柳茶(高考暂退。

~~~~~~喜欢写he?嗯!!

【咒回乙女】看五条悟如何安抚敏感易碎女友

 小甜饼*短打


  五条悟轻手轻脚的推开房门。


  女孩的呼吸声很浅,缩在床边的角落里,眉毛微颦。


  感受到有人把你往自己的怀里扯了扯。


  你故意卷走所有的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才不要悟抱”


  “诶?一点都不想念老师嘛?”他扯了扯被角试图将你从被子里拉出来。


  你将被子拽的更紧了,完完全全的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


  “讨厌老师!不要和老师一起睡觉”


  “好吧,那老师可去别的房间了”


  房间内慢慢恢复平静,就和平时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一样。


  温暖的被窝再也不能给予自己安全感,你悄悄探出头


  “嗯?”对上的是满眼戏谑的蓝眸和宠溺的笑。


  积攒的思念在这一刻冲破了堤坝,带动着你的身体一同扑进恋人的怀抱。


  明明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很黏他,因为知道老师有很多重要的事需要处理。


  可是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你在情感上越发依赖他,越来越希望他能多陪陪自己。


  就像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的想要被摸摸头,想被拥抱,得不到的话就会焦虑不安。


  但是这样的话一定会被讨厌的吧,太不懂事了。


  明明知道老师很忙还要在老师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耍小性子,这样的恋人太差劲了


  你垂头丧气的整个人都蜷缩进他怀里。白嫩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拽着他的衣袖。


  敏锐的六眼早就意识到了你的不对劲。但是面对别扭的女朋友只能选择循循善诱。


  “都不犒劳一下外出回家的丈夫么?”他故作委屈,像抱小孩一样将你揽在怀里。


  !!听到丈夫二字,你的脸瞬间爆红。


  “五条大人可是有在为了自己的妻子努力工作呢,亲亲我吧”


  “不要在说了……太难为情”你连忙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羞红的脑袋被他摆正,他双手捧着你的脸让你与他四目相对,你目光躲闪着不敢去看他。


  “看着我”


  抬眸,五条悟的脸靠的越来越近,那张被誉为神颜的脸无限放大。


  你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唇瓣微微张开,等待着他的下一步靠近。


  刚劲有力的拇指轻轻描绘着你唇瓣的形状。


  “想要么?”他像一只魅魔,开口就能引人犯罪,此时正笑着勾引自己的学生陷入情浴


  你觉得,五条老师的脸是上天最精美的艺术品。


  学生时期的你还没见过摘下眼罩的五条老师,只是光凭着那张性感的薄唇就足矣让你一见钟情。


  看上去就很好亲


  “想…想要”


  “想要什么?


  “要老师亲亲我”


  嘴上传来微凉的触感,混着薄荷香气。


  “然后呢?还想要什么?可以贪心一点哦,五条大人不会介意的”


  听到他的话,你再也忍不住了。双臂勾着他的脖子就贴了上去


  小声的向他提出诉求:“想要老师多陪陪我,我一个人在家好寂寞,好想老师。”


  

“想要老师永远爱我,永远不离开我”


  “嗯,老师答应你”他把怀里的你抱的更紧了。


  

评论(16)

热度(5444)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